甄簡單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甄簡單(以下稱本網站)的會員,本網站是一個提供高中升大學備審資料代辦服務的平台,已經幫助過千名學子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您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稱本條款)。

 

一、會員資格及義務

 

任何符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之自然人或法人皆可申請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會員於註冊時須提供正確、完整、最新的個人資料,並負責更新其資料以符合上述要求。

 

會員不得將其帳號、密碼轉讓或出借予他人使用,並應妥善保管其帳號、密碼,如因此造成任何損害或違反法律者,由會員自行負責。

 

會員同意遵守本網站之各項規定及相關法令,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任何非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行為。

 

二、會員服務及權利

 

本網站於完成並確認您的會員資格後,將提供以下服務內容:

 

(1) 備審資料或學習歷程代辦服務:

 

替客戶杜撰自傳、讀書計畫、學習歷程反思和就讀動機。

 

(2) 咨詢服務:

 

提供客戶關於備審資料相關問題之解答。

 

(3) 行銷資訊提供:

 

向客戶發送有關本網站或合作夥伴之商品或活動等訊息。

 

除非另有明示規定,所有由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均屬免費性質。但若因使用特定付費方式而產生手續費等額外費用者,由客戶自行承擔。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或終止部分或全部服務內容之權利,無須事先通知客戶。

 

三、隱私權保護

 

關於您向本網站註冊之會員或於本網站消費之客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等,在未取得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