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1模擬演練

讓面試官親自教你如何口試

一堂改變人生的面試課

只要NT$ 6,990 起/每件

立即預約 》

你,有以下困擾嗎?

去年,有同學靠48級分錄取政大,也有同學不幸高分落榜,當教授只靠備審資料和面試認識你,會不會介紹自己、能不能說個好故事,將會決定你是遺珠或是黑馬。

口試沒有標準答案,網路上只有零碎的經驗分享,好不容易整理出面試題庫,卻不知道怎麼講才是教授想聽的,缺乏有系統的答題策略,也沒有模擬對練的夥伴,是每個同學的共同煩惱。

我們召集了多位教育顧問和產業專家,花了兩年共同籌備,將「如何面試」變成一套有系統的「專業知識」,我們將陪你解開大學面試的黑盒子,不論學測分數多少,不論口條流暢與否,透過這套訓練課程,你都能成為面試達人。

課程分為基礎知識和實戰演練,基礎課程為您整理所有面試前你該知道的事,並列舉多種有效的答題策略,深度剖析口試框架,這堂課不只會教你面試應答,還會告訴你那些教授偷偷觀察,你卻不知道的事。

因課程知識濃度較高,課程已錄製成線上影片,讓同學可反覆溫習。

第二階段我們將根據你的報考科系和備審資料,指派面試官和你進行一對一線上模擬演練,搭配實際題庫,帶入答題策略,系統性的破解面試架構,訓練你分辨題目類型,強化臨場反應,讓你在面試當天能呈現最好的一面。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團隊研議後決定模擬面試採1對1線上課程,不讓同學家長舟車勞頓。


課程特色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技巧, 面試甄簡單
系統化面試技巧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技巧, 面試甄簡單
一對一線上課程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技巧, 面試甄簡單
超擬真模擬面試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技巧, 面試甄簡單
面試官親自授課

頂尖師資

由多位教育顧問各科教師人資主管產業專家等各領域人士,組成大學面試顧問團。

不論你報考哪間大學、任何科系,甄簡單都可以指派最適合的面試官和你一對一授課,實際演練面試情境和教授提問, 讓你在口試當天能呈現最好的一面。


學生見證

筱潔錄取4間大學

面試想要有好成績,最重要的就是開口練習,老師透過模擬面試讓我熟悉各種情境,強化自信心和口條,面試因此進步神速,最後我順利錄取4所學校,提前成為大學生!

昱婷錄取2間大學

老師不只教會我面試技巧,模擬面試還會幫我調整語調,建立心態,讓我面試當天能放下得失心,十拿九穩控制場面,做出好回答!

品冠錄取3間大學

老師教授的基礎應答真的很實用,如何講自己的缺點又帶出優點,怎麼透過優點讓教授印象深刻,回答前先了解教授問題背後的問題,謝謝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能順利錄取3間學校!

課程大綱


課程方案

基礎課程

+

模擬面試

=

NT$ 6,990原價NT$ 9,990

基礎課程

+

模擬面試X2

=

NT$ 9,990原價NT$ 14,990

還是不明白嗎,聯絡專員

大學面試, 大學面試技巧, 面試甄簡單

0982-177-234


常見問題

Q: 請問在哪上課?上課時間?

基礎課程是『線上影片』,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平板與電腦在家觀看,也能反覆溫習,模擬面試是『線上一對一課程』,只要和專員預約時間,就可以在家上課。

Q: 模擬面試需要安裝視訊軟體嗎?

課程使用 Zoom 進行,電腦/手機需安裝軟體,電腦版下載地址

Q: 家長可以參與模擬面試嗎?

不建議!為了模擬真實情況,盡量讓學生和老師一對一授課,如果家長真的想旁聽,請千萬不要打斷課程進行,有可能讓學生倍感壓力,影響學習成果。

Q: 如果連線品質不佳,影響課程進行怎麼辦?

課程前專員會先和同學測試連線品質,確認裝置和網路穩定後,才會開放預約,如果課程中還是發生連線品質不佳的情況,應於上課10分鐘內向老師反應,更換其他上課平台,或擇期補課。